入学需要带钱, 很多东西可以去学校里面交钱领,但最好是自己买草席什么的,热水瓶水桶什么的学校领就好了。
凉席小小的就行了 男生宿舍一般是八人的,女生是十人的,当然啦,还可以多交钱住四人间,顶楼的四人间是有空调的,但是要多交空调费。图书馆有开放。校服就夏冬两种类型,但是要出钱自己买,好像要交300校服费。一般冬夏各两套就够了 入学考试是中考成绩吧,如果有补课的话就是考必修一的学生宿舍被子图片?就是普通的被子
现在已经不能特别要求
需要统一的买被子
所以都是可以自己带的
高中住宿是什么样的?我是在一个小县城上的高中,那时候宿舍里面没有热水,空调,8个人一个寝室,
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学生宿舍如何?求图片?我住过,如果是研究生的话,四人间,热水方便,上床下桌。
如果是自考生的话,八人间,直接回到解放前啊。不过沙区现在貌似都改成自考生了,估计自考的调节就改善了吧